close

愈來愈多的接觸案例中,再再的都確認了我的懷疑,我現在就要下個大膽的結論,「西醫就是搞出現在小孩皮膚過敏、氣喘病的原兇」。

為什麼西醫會是原兇就不多說了,因為已經說到嘴巴都乾了,大概的標準流程是這樣,感冒-->看西醫-->吃藥-->症狀不見-->症狀又跑出來-->看西醫-->吃藥-->症狀不見-->惡化-->再看西醫......一直循環,而且時間愈來愈短,看西醫的次數愈來愈多,然後有一天西醫就跟你說:你的小孩是氣喘。

-->開始使用擴張劑、類固醇等氣喘藥-->症狀不見-->症狀又跑出來-->看西醫-->吃藥-->症狀不見-->惡化-->再看西醫......繼續循環。醫生:對不起,你的小朋友因為各種因素(抵抗力弱、遺傳......),所以要一直服藥控制氣喘不發作,另外,再麻煩你花點時間除塵蟎(醬你就會少點時間來找我)......反正最後就是:您的小孩就是過敏、氣喘體質啦,沒辦法了!

以上,請各位儘量對號入座!不同意的人可以直接略過我的部落格,不用來筆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