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擔心小朋友的父母,真的會害了小朋友。

 

一位媽媽前幾天這樣問我:「請問我小孩2月過年時感冒後就一直乾咳至現。醫生有說懷疑是妥瑞症。請問有救嗎?一直乾咳。睡著就不會。我們該如何?」這位媽媽已經帶小孩到處看過中、西醫了,因為西醫搞不懂為什麼一直咳,所以就給出了「疑似妥氏症」這樣的恐嚇話語。

 

聽到媽媽這樣的呼喊,通常我都會......很殘忍的叫媽媽「不要再管小朋友了(放開那個小朋友)」,因為,感冒完的咳嗽根本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不去管他,自己也會慢慢變好。但現在的父母就是放不下,一定得看著醫生把小朋友治好不可,於是就帶著小朋友四處求醫。西醫,不用多講,借柯P的一句話:「有夠白痴」(笑)!中醫,他媽的也都亂開藥。所以,小朋友就不斷的吃著不同醫生開出的錯的藥,於是就一直咳不停。

 

好了,屁話這麼多,這次我究竟開了什麼藥?答案就是......「不開藥!」我跟這位媽媽說,三天內,什麼藥都不要吃,只吃最簡單的食物,稀飯,水果嚴禁,青菜少量,如果三天後還咳,我們再來看怎麼處理。今天,這位媽媽回報了:「小朋友沒有咳嗽囉!」

 

靠,我隔空發功就治好了「疑似妥瑞氏症」!有沒有這麼厲害?當然沒有!人的身體本來就有自癒功能,不要過度干預,自己就能回到正常的運作,你去亂搞他,反而讓身體一直回不到正軌,病當然不會好!不過,媽媽還補了一句:「但他們(西醫?)說妥瑞氏是好好壞壞。變來變去的症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屎我了,說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