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西醫的說法,父母有過敏體質的,子女愈容易有過敏體質,可能是遺傳因素造成。


我個人的偏見,這是西醫一貫的謬誤,只就看到的「果」來分析,找不到原因,就推給遺傳、神經性(翻譯:就是你自己神經失調啦)、病毒太兇......。我不否認有遺傳這回事,但回想自己的先祖、父執輩,好像這種「過敏體質」的並不多,怎麼到了5、6字頭以後的兩、三代過敏體質怎麼全跑出來了呢?若是依據我之前偏執的結論,「西醫看得愈勤,愈容易變成過敏體質」,似乎就解釋的過來了

從5、6年級班的同學開始,西醫進步了(?),看西醫的人愈來愈多,小朋友只要有感冒,立刻向西醫報到,服用各種幫助病邪對抗身體的西藥,父母怎麼養我們這一代的,我們又用同樣的方式養下一代,加上現在健保的加持,看病變得又方便又便宜,看西醫的人更多了,被毒害的小朋友更多了,自然形成「父母有過敏體質的,子女愈容易有過敏體質」。

感謝我的父母,沒有讓我吃太多西藥,讓我免於終身受過敏體質的侵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