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昨天去健檢(入職所需),抽血報告出來立刻成為VIP,因為根據西醫「常人」的標準,一般血的血色素應該是14左右,而老婆的指數只有4.x。

 

照西醫的標準,老婆已達到時時都會昏倒、天天都要「喝血」過日子的水準了,所以護理人員緊張的問老婆能不能下樓梯!真是VIP的待遇。

 

老媽六十幾歲驗出有地中海型貧血;中醫課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伯同學,血壓高達180,但日常全都跟一般人一樣,無任何異狀!如果跟著西醫的指數過日子,接受那些無用且有害的西藥治療,我看才會被搞到不成人形,終日惶惶不安吧!

 

 

 

老婆健檢番外篇。

 

 

 

健檢回家後整個人虛脫,老婆說:「雖然被抽的40c.c.血,遠少於MC流失的血,怎麼覺整個人都垮掉了!」

 

 

 

這就是我們這邪派的人不愛抽血的緣故。身體裡的水氣、血液裡都是帶着「生命能」的,當人體排尿、排廢血時,都會先把這些生命能抽回來,再把沒用的液體排出,所以正常的排放並不會讓人「特別虛」,但「不正常」的抽血或抽液(例如抽腹水),把生命能都給抽掉了,能夠不虛嘛!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