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位中信託的業務,要跟我拉醫療保險,結果變成要找我看病,我就依平常的說法:不怕死就來吧!後來還真的打電話來問了很多問題。昨天,突然問我,他整天講電話,晚上又去做有氧運動,結果第二天幾乎都沒力氣說話了。我當然就跟他說了,心臟不是生來讓你一直操他,讓他一直很快的蹦蹦跳的,不如就散散步吧,打打太極、做做瑜珈也都很好。後來他問我他整天講電話,可以吃什麼,哇咧,我呆住了,完全想不到有什麼可以介紹他吃的。因為,我平常不會整天一直講話啊,哈哈哈!

回家把這個故事說給我老婆聽,還沒講完,我老婆就丟出一句,「生脈散,保元湯」。哇咧,一語驚醒夢中人啊,這個東東,老師好早以前就說過了,天天在讀中醫的我居然完全給忘了,還被我那平常只是過過水的老婆糾正了,真是慚愧啊!

好了,業務先生,算你有緣份,我老婆說了,請你吃生脈保元湯吧。

這裡有在賣,去之前先打電話請他配好。買一罐生脈散,一罐保元湯,回來自己1:1配著吃,不過,這個生脈散,因為用粉光參,所以比較貴,自己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